正文

Empty Bottles

(2024-01-10 20:35:53) 下一个

F:都说被访者仙风道骨,听到记者说“你说自己像庄子”,他纠正说“我不是庄子,我就是庄子。”又说“我(对人大脑)的影响力一定是有史以来前10名......我一定是今天中国唯一最有名的人......我从来无我地融入世界......我一定留名一千年到一万年......”
H:儒释道经典参到可入画被普林斯顿出版,学以致庸有机会名垂千古是吧啦;说的比画的还好,不辩自明拉了呀。

F: 他还说,没怀才不遇这回事,没钱定是没才,钱的多少直接反映才的大小。
H: 厉害哇,梵高和漆园小吏都被这个zhuang子Miao杀了。

F: 你最近zhuang字高频啊,投射?
H: 一个人看别人如何,有的出于投射,有的出于与其自身的对比。一般来说,前者居多。 这个问题嘛,阿拉不能左右侬怎样看,即使能也不想。当阿拉这是hot air好了。

F: 这hot air够cold,我是感冒的。
H: 那阿拉老欢喜了,露个头,还不就是图个被关注,被喜欢?

F: My foot! 这样下去,你距离最冷门XX已经时日不远了。
H: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F: 不好说啊,跟四季轮回两码事。
H: 为啥侬非得做个wet blanket呢?阿拉这朵水仙开得像泡发的银耳一样烂颤, 把阿拉的自恋当成自信来夸夸就这么难啊?

F: 不难啊,但不是这点啊。你看你左右脑测试两边分数几乎持平,那妥妥的jack of all trades! 用现在的话说,六边形战士哇。
H: 乖乖隆地咚,侬这英文用得好得不得了,往糟了想是beat around the bush说人半瓶醋呢。换句话说,六边倒是六边了,有屡战屡败的可能。说到这,想起一件事,N多年前,有人给阿拉做测试,一道题接一道题地读给阿拉,最终结果也是分数持平。顷刻间啊,深深地感到被对方看到泥巴里去啦。因为人家是两边差数老大,逻辑理性响当当的大King既视感。查了查相关“知道”,我等还真是被当成干啥啥不行的了。

F:那你怎么想的?
H: 阿拉不响,只跟你巴拉巴拉。一个人自身相比,分值差只能说明,对侬自己而言,是哪方为主导,占优势或两者平衡。但同一侧脑,侬的90%也许比不上他人的10%,因为一个是自身横比,一个是与别人横比。 It deponds.

F: 又来了......这是在 put feathers in your own cap吗?
H: 阿拉不响。

F: 你这还不响啊...... 啊,明白了,你该不是最近也看了那部热剧了?
H: 矮油,侬才晓得啦,看了一丢丢;周轶君的微博阿拉也看了,真是难为爷叔了哇。

F: I see eye to eye with you,零散看加偶尔听那么几耳朵,加一起大约一两集的样子吧。有多热就有多Nao, 讲上海话=演上海戏了。
H: You can say that again ! 侬和阿拉是  birds of a feather 哇。

F:那我也不响吧,是不是有人已经给翻译成一丘之貉了?  
H: 是不是也有人在说 the pot calling the kettle black了?

F+H:*^ο^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