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财的Ivon

梦中的路很长,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
正文

每个人只能陪你一段路

(2021-07-24 23:04:15) 下一个

确定了一件事,就是我不适合理财,也不适合炒股。我的投资,如果说是投资的话,就是我的钱全都回来了。这和理财知识毫无关系呀!我不过是经历了一场奇幻漂流。

SAVA是一个吉祥的股。经历过SAVA的人也许会感受神启。

我的天使来过又要走了,她说可以卖了。

今天想起一首老歌。不变的你,伫立在茫茫的尘世中,是你。聪明的孩子,提着易碎的灯笼,是我。亲爱的橄榄树啊,愿你永远美丽,澄澈如初。

重新做个计划,想继续读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