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川粉和白粉们,听听不同声音有助于思考,防衰老!

(2021-01-10 18:45:09) 下一个

时下,主流媒体都是discredit 老川的,随便找找一大堆,所以就不掺和了。

这个链接是一共和党人为自己和川普辩护的,可以听听,有助于critical thinking。

首先声明一点,我不是川粉。自打我在新闻中认识他,就给我个夸夸其谈的印象。一个花花公子,忽然心血来潮要名垂青史。而且他所谓的减税导致了我多交不少税......

然而,这次黑命贵运动让我对民主党有了很深的认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DjlkIxb2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ka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nryCharles' 的评论 :

关于awomen 是真的。其一,在国会开会时有个人在结束时说 awomen。另外,作为牧师,如果是一个serious的believer,通常情况下不会在正式场合用awomen来开玩笑。来开玩笑。

HenryCharles 回复 悄悄话 "取消父母的称呼,还有A-women简直就是闹剧。"

可是,并没有这种事情。
这些是右翼势力编造出来的:

甚么"众议院将删除:“父亲,母亲,儿子,女儿,兄弟,姐妹,丈夫,妻子......等所有带有鲜明的“性别歧视”的英语词汇"云云根本就是假的,早已被辟谣,可见:
https://www.snopes.com/fact-check/pelosi-gender-ban-house/

还有:某位牧师祷告结尾提到 a-women - 此祷告是一个有神学学位有37年传教经历的牧师讲的。他说这是因为今年有历史性纪录的女性进入国会,所以特别在祷告结尾小小的开了一个玩笑与恭维,却被右翼势力大肆扭曲宣染。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无伤大雅玩笑罢了。右翼势力能把它当成世界末日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我跟你一样的感觉,川普的减税政策实施以后的两年报税,我都是补交了好几千元的联邦税款,之前倒是退税的。但我还是支持川普的美国优先政策的,就是想让自己的子孙后代有一个好的生存环境,我并不是喜欢他这个人。反倒是民主党的政策让我比较恐惧,比如取消父母的称呼,还有A-women简直就是闹剧。我个人认为,川粉和川黑,其实都是被利用的工具而已,不管哪一方赢了,赢的都是心理上,经济上不会有什么变化。这次拜登上台了,只是重启全球化,让大资本家多赚钱多逃税而已, BLM 和 Antifa的生活水平不会有什么变化。相反的,可能还减少了。以前出去打砸抢是有人付钱的,不能打砸抢了,自然收入就减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