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感随想-1(请勿挂城头)

(2021-07-02 11:37:13) 下一个

绿灯下

每一部排在第一位等绿灯的车子司机都肩负着一项重要的“历史”使命,这项使命对于左转车道尤其重要,那就是:一等信号变绿就要马上踩油门飞驰而行。只有这样才不负后面几十辆翘首以待的车子司机。

天气炎热的影响

朋友为了年度体检而需要寄出大便的样品,因为附近没有邮局于是TA决定走到不远的设在露天的邮筒。由于最近天气酷热几乎将近100度,对于化验的准确性我不禁陷入深深的忧虑:这么热的天气,大便不会变质吧?

性,男人,女人

关于性,男人和女人有着完全不同的认知和感受。男人是感官动物,对于生理需求是想要的时候马上就要得到,不管对方好看难看还是年老年轻,只要能配合他需求的就是“好”女人 (莫言在“大红灯笼高高挂”里就隐晦地提到为什么老爷后来舍新娶的大学生而回到二太太那里)。但是一旦冲动过去或发泄完了也就过了,就好像吃饭一样:简单,必须。而女人则需要先爱上这个男人,然后要有浪漫气氛铺垫,前戏准备,最后在男人精疲力尽后最好要情话绵绵,搂住入睡。由于这种认知的差别才会有那么多女人骂男人禽兽:整天只想着干那事。而男人则嫌女人麻烦:不就一支烟,不,也许只有半支烟功夫的事,至于那么麻烦吗?而就在女人的“你爱不爱我?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女人?那你爱我哪里?我是不是太胖了?”渐趋严厉的爱的质问中,男人也就渐渐地枯萎了。

看相识人

据不可靠网站的乱讲八讲消息,彭丽媛自夸有在几秒钟内判定一个人的性格本质意图的本事,这个也许和她识人过多,命运起伏有关,只有经历过低谷(习之前薄熙来猖狂时)看到过别人区别对待的嘴脸后才知道人性的险恶。据说人的前半生写在40岁时的脸上,而后半生则由40岁时确定的性格而决定。我外婆一直说小眼睛的人胆小,会撒谎,爱生气,而大眼睛的人爱嫉妒,脾气坏。她没有说戴眼镜的人是怎样的,我想也好不到哪里去。另外还有薄嘴唇的人也薄情,厚嘴唇的人憨厚但重情欲,朝天鼻的人散财,大蒜鼻的人。。。爱吃饺子(?)。但是我觉得星座在研究人的个性时占有重要地位,这从我周围朋友和家人那里都得到过验证。基于工作关系我需要时时和人谈话并鉴定内容的真伪,虽然没有几秒钟内可以判定的本事,但是和任何人谈了几分钟后基本可以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还是可以的(当然鲁肃例外),譬如读到这里我估计你一定在说:呲,狗屁啦,讲得自己好像很厉害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信者恒信:) 谢谢来访留言。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面相,风水,算卦,测字等等,有道理,也没道理! 有些有道理,有些没道理!
都不是通过“双盲实验”后确认的东西,肯定经不起科学实验!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譬如读到这里我估计你一定在说:呲,狗屁啦,讲得自己好像很厉害一样。。。”“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