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敢再相信女孩子了。。。。

(2005-12-08 09:53:53) 下一个

我们认识两年还差15天,我却被欺骗了这么久,然来她一直与其他人保持着暖味关系,为她付出了太多。。。。。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好不容易从part-time job混来的magager 我也顾不上了。。。。天天好像在飘。昨天她哥来向我道歉,这有必要吗?往日她的那些好为什么都掩藏着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来英国三年半了,后两年的attention 都放在了她身上,为什吗?为什吗她还经常问我叫我娶她叫我making engagement with her.????今年我第一次回家,大家都在对方家住了几星期,大家的长辈都高兴。。。没想到。我要感谢她的日记和朋友告诉了我一切。。。。。有人可以把自己干的montherfucker things记下来,佩服。

平常,我们是大家眼里面的幸福的一对,我不会玩弄感情,只想珍惜;习惯了忍她,习惯了去习惯她的坏习惯,我不工作的日子里。。。她好开心。。一起去吃东西,Thaihouse/chinese/KFC/KEbab。。。。。。 anything she likes, but the fucking bitch has cheated and lied..............

我吵过很多, 但好得很快,难道他为了报复我,就到外面乱搞。。。。并且还一直保持着固定的关系与其他人。

为什么前几天的事,她却把它当作是‘好象玩了一次火’。。。。bitch,fuckin dirty bitch

恨我自己,当初不早点揭圈事实,太相信她。。。。。。为什么对她没有一点防备之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