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献出我的爱

(2012-08-18 12:52:02) 下一个


今晚,献出我的爱

今晚,献出我对你的爱
一切都来的那么自然
今晚,只有你和我
让我们忘掉一切
就是今晚,在这相爱的时刻

今晚,献出我对你的爱
而且希望,你也感觉到这爱的深切
今晚,我们的灵魂就要升华
和宝石在天空对映闪烁
就是今晚,在这相爱的时刻

今晚,献出我对你的爱
你是午夜我心中的太阳
今晚,我们紧紧相依
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抱紧你,今晚

今晚,献出我对你的爱
很快,这个世界会焕然一新
今晚,我们都会发现
知己会怎么堕入爱情,在这相爱的时刻

今晚,献出我对你的爱
你是午夜我心中的太阳
今晚,我们紧紧相依
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抱紧你,今晚

今晚,献出我对你的爱
今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