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感觉 (图)

(2006-04-16 15:02:35) 下一个


    爱的感觉
    
    
    心言
    
    
    有爱的感觉真好
    我终于学会在意
    你的一靥一笑
    
    早晨,出门前用吻
    把朝霞印在你额头
    晚归,拢好你一络散发
    把你拥进怀里
    如果下雨
    就点上蜡烛
    听你细如雨声的心事
    紧握双手,让你
    把所有惆怅
    都融进我的爱里
    还有,我们煨一锅浓汤
    一匙匙慢慢品尝
    
    等花儿笑出歌来
    我们就随着风漫步
    让自然美好地
    抱得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你累了
    就说给你花与歌的故事
    让你把儿时的梦
    枕在我肩上
    还有,看着你安宁的面庞
    我会默默感动
    
    如果小别
    我会把你笑容最灿烂的相片
    放在枕边,端详了再端详
    看着幸福的你细想
    怎么做才让你更幸福
    相聚时,就讲想你的日子
    那每时每刻的挂念
    都是忠诚爱你的见证
    还有,我会备下一份礼物
    让你惊喜着体验一份满足
    
    有爱的感觉真好
    特别是,它来自我的爱人
    今后,我不在乎付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茶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心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