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恭喜!这里就是地狱!

(2006-03-26 21:36:26) 下一个
夜行的鬼
见光急忙奔跑
跌进一个大坑,摸下颅骨
真棒!摔丢灵魂感觉轻松!
摔丢灵魂就有奇迹
鬼可以青天化日里独行!

这鬼来到
一所豪宅,敲门
一男子出来喊:
“滚开,乞丐!”
这鬼忙答:
“我是丢魂的鬼,不是乞丐!”
“哇!丢魂的感觉真好!
你居然太阳下独行
可是如果无法证明
我怎能不当你是乞丐?
我的钱数目很有限
我的女人还不在宅院
要钱只能你给我
要饭只能你自己做!”

鬼挖挖指甲里的纸灰
一口鬼气,把纸灰吹成金币:
“给,这个叫贿赂!”
鬼挖挖耳朵里的纸灰
一口鬼气,把纸灰吹成美女:
“给,这个叫二奶!”
“但是这些还不够
我还要你送我登天!”
“条条大路通天堂
我们只须如此这般!”

夜里漆黑一团
鬼带着人上路
“快跑!”鬼说
“太累!”人答
“只有一步就到了。”鬼催
“豁出去了!”人回
“扑通!”一声跌进黑洞
“妈呀,这是你跌丢灵魂大坑?”
“恭喜,这里就是地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