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珍惜吧,朋友!

(2006-03-26 21:07:53) 下一个
如果我是
一片阳春的白雪,
会珍惜那即逝的寒意

如果我是
一根盛夏的绿草,
会珍惜那晶莹的露珠

如果我是
一枚晚秋的红叶,
会珍惜那渐远的阳光

如果我是
一颗严冬的松枝,
会珍惜那不屈的气概

我是你远方真实的挚友
我是你跋涉依靠的驿站

我是你漂流的帆
我是你琴上的弦
地平线的这边有你
地平线的这边也有我
就让我用心祈来的祝福
道一声珍重,寄一语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