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花的声音

(2005-11-17 17:04:54) 下一个


雪花的声音

心言

谁的语絮
挂在筝弦
融化我心底的月光
在白桦林边流淌

我的脚步
踩著林畔的风
彷惶寻觅
远遁的光霭
却见,那缕淡渺的月辉
把你银白的歌
染成素雅的丁香花
在风里飘荡,飘荡

等你所有的温情
在耳边凝聚
我就把这片晶莹
珍藏心底

如果夏的热情
已经掩在心里太久
就把思恋
都化为飞舞缠绵的歌
在弦上尽情地唱
我的眼帘里
一瓣瓣郁郁的花
都积聚四季的铅华
回应你轻柔的细语

我是白桦林俊逸的挺立
托着你纤巧的躯体
呵护你的低吟
吻着你湿润的唇
无论冬夏

我是白桦林缭绕的琴音
伴着你娥娜的舞姿
衬托你的风华
和着你亮丽的歌
融入永远

等我把筝曲
织成广阔的锦屏
就守着你的语絮
为白桦林边的月光
暖热盼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