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中秋

(2005-01-08 16:12:48) 下一个
风,骤然止步 铺一块蓝纱 裹住月亮 圆一个蓝色的梦 月上秋叶 已经写下 满满的诗行 月光透射 染蓝夜的深幽 - 诗叶散落了 天际遍撒一片闪烁 银河如弦 伴和星不知疲惫的咏叹 哪颗星在低吟 我沧桑的诗句? 春雷激发的蓬勃 挂着朝露 穿破世俗的雾 劲拔一株青翠 哪颗星在低吟 我沧桑的诗句? 夏风吹打的热情 电掣风华 显露生命伟岸 刚直挺立天地 哪颗星在低吟 我沧桑的诗句? 秋风吹开的皱眉 举目广袤 抚平疤上裂痕 酒壮冲天豪气 哪颗星在低吟 我沧桑的诗句 我的沧桑里种过希冀 我的伤口上长过强悍 我的歌织出风的郁蓝 - 秋里,包圆满天月光 把我饱经沧桑的倔强 传寄给你,挂在星空的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