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人如何看裸露

(2005-01-08 15:08:52) 下一个
不知道其它网友的经验如何,介绍一下我经历过的两件事。刚来美国时周末在一美国餐馆打功,圣诞时一位WAITRESS把自己打扮成天使背俩翅膀,穿了条紧身裤,结果其它WAITRESS都在背后笑她。我好奇地问:“这有什么?电影里不是更厉害吗?”另一WAITRESS回答:“你不知道,那些是什么人呀? 她不应该听MANAGER的。”说完还骂了经理一句。 我后来做博士后时请我的技术员和实验室另外几人周末来家里吃饭,饭后给他们看当年春节晚会录像带,他们正看得十分起劲,突然出现了小女孩穿紧身衣练杂技的镜头,几个人马上骂导演不应该这么做。有过去在餐馆的经验我没有争辩,只是说当SHOW看就是了,他们说:“不! 导演不应该拿这么小的孩子搞引人想象的东西。”看后给我两个结论:1。)既然中国人生活很好,我们为什么要干涉他们?2。)怪不得中国落后,他们把这么多时间和钱花在玩上了。 如果海内外中国人都以为露就是开放的话,好像理解偏了。至于中国哪方面先开放了,就不想多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