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坛庆】 ◆阿衣莫◆ 为唱坛17年坛庆放个大礼花!!!

(2023-08-09 17:18:18) 下一个



阿衣莫

祝贺想唱就唱17年坛庆!

z空间幻想 ft. 白宫发言人

(鸣谢所有参与制作的小伙伴!)

 



 


音频链接 -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b3/cf/b9/b9d71f1a11873dwXISiX.mp3
视频链接 - https://youtu.be/EAAKc-Qr7OA



阿衣莫

演唱:

? 风过 ? tiger2010 ? 舰长 ? 才歌 ? 假日 ?
? 愚乐 ? 水晶 ? 奥黛丽 ? 仙妈 ? 阳光 ?
? 佳佳 ? 雨彤 ?



策划制作: 魔幻水晶
视频制作: 白宫发言人
组织协调: 梦里水乡/碧蓝天
女和声: 愚乐 雨彤 仙妈
男和声: 才歌 假日

 

仅标准主声部

愚乐:
你别再难过 一个人去 远方流浪
水晶:
你不必忧伤 逝去的梦
可曾忘记
丽丽:
我承认 我曾经爱过
曾经为了爱无悔付出青春
仙妈:
我梦见 梦见你的笑脸
长夜未央的陪在我的身边
风过:
阿衣妞妞 海马塔莎洛
让风吹干你脸上的泪痕
老虎:
逝去的爱 不必再留恋
回到时间消耗掉的青春
舰长:
阿衣妞妞 海玛塔莎洛
穿过黑夜寻找黎明方向
才歌 阳光:
逝去的梦 有太多的无奈
别让岁月爬过你的皱纹 皱纹

假日:
阿衣妞妞海玛塔莎 哈啊 哈啊
阿衣妞妞海玛塔莎


佳佳:
你别再难过 一个人去 远方流浪
雨彤:
你不必忧伤 逝去的梦
可曾忘记
阳光:
我承认 我曾经爱过
曾经为了爱无悔付出青春
水晶:
我梦见 梦见你的笑脸
长夜未央的陪在我的身边
假日:
阿衣妞妞 海马塔莎洛
让风吹干你脸上的泪痕
才歌:
逝去的爱 不必再留恋
回到时间消耗掉的青春
舰长:
阿衣妞妞 海玛塔莎洛
穿过黑夜寻找黎明方向
老虎:
逝去的梦 有太多的无奈
别让岁月爬过你的皱纹 皱纹

风过:
阿衣妞妞海玛塔莎 哈啊 哈啊
阿衣妞妞海玛塔莎


风过 仙妈:
阿衣妞妞 海马塔莎洛
让风吹干你脸上的泪痕
老虎:
逝去的爱 不必再留恋
回到时间消耗掉的青春
舰长:
阿衣妞妞 海玛塔莎洛
穿过黑夜寻找黎明方向
才歌:
逝去的梦 有太多的无奈
别让岁月爬过你的皱纹 皱纹

合:
阿衣妞妞海玛塔莎 啊哈 啊哈
阿衣妞妞海玛塔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