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院子:正门及窗前的植物

(2023-05-09 20:30:27) 下一个

我的院子:正门及窗前的植物

二十多年前,我们搬到了现在住的房子。我们是这个房子的第二个主人。前房主和老婆离婚了,老婆带着孩子们去了Florida. 这个房子是move in condition ,有装修好的地下室。房子的后院还有一个小孩儿玩的秋千架子,正好满足我们当时的需求。我们搬进去不需要做任何装修,两个小孩也有玩耍的空间。

我们住在费城郊区 ,我们的前后院面积加起来约1/3英亩。以前房主的前院做的不好看:房的窗前及门的两侧的植物不对称(左边和右边的植物都不一样)。我请了一个professional landscaper。把窗前及门两侧的植物都拔了。我跟着他去了一个植物的nursery。按照我的想法和他的专业知识,去那里买了一些灌木, 买了一棵矮状日本枫叶树,和一些百合花。

门前还圈出一个小花园,我种了三个普通月季。门的台阶两边种了香百合。

 

这样正门及窗前的植物就算有型了。

老樗 ,230510,写于费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亲妞儿!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花开的不要太傲娇。 Japanese Maple 形状真好, 等着你讲花园故事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谢谢你的吉言!谢谢来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