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院子:我最喜欢的花

(2023-05-17 11:42:40) 下一个

 

我的院子:我最喜欢的花

我种花养花约二十年,绣球花是我最喜欢的花之一。首先它们是非常美丽的,种类也很多,花期长。并且它们不需要许多的照顾。绣球花喜欢水和肥,也需要阳光。

我现在拥有四种绣球花。其中有一种,它的一株上的花有不用的色彩!我叫它迷人绣球花。另外三种颜色是粉红色、白色和兰色的。我想我还会购买一些其他种类的绣球花。

 

我也尝试了自己生根繁殖绣球花,成了一次!

 

总之,绣球花和玫瑰花是花园里的顶梁柱。它们的花朵美丽、花期长,又容易养成。只是它们不是四月份开花的花。

 

我希望拥有一个玫瑰园和绣球花园,只是梦想而已。因为园丁的苦恼永远都是地不够大,花买不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牡丹花、芍药花、鸢尾花、百合花、绣球花、玫瑰花等等,没完没了!哈哈哈,我不得不常常取舍,随缘吧!
 

老樗,239517,写于费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你有这么多颜色的绣球花,真漂亮!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玫瑰花十分美,好鲜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