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死线上的经历(二)

(2022-01-14 19:02:40) 下一个
生死线上的经历(二)

我的第二次危险经历也是发生在路上。当时我的両个小孩儿还在车上,都坐在后座的car seats 里。

我的车在路口绿灯时向左转弯时(钢琴课要迟到了,赶时间),和对面开过来的车撞在一起,几乎是车头对着车头。是我的错,因为直行车优先。我只想着赶路,疏忽了对面开过来的车。当时我挺紧张的。从车里出来,我的车头烂了,还漏油出来。幸运 孩子们都没事儿。因为车速慢,气袋并没有出来。 被撞的车主X也出来了。我的车挡住了车道,我很担心路上的车子们都被我的车堵住而影响了交通。于是自己和X说,等我先把自己的车开到路边以后,再一起处理车祸事件。
那时候我开车历史很短,不太懂车事和如何处理交通事。 我把车开到路边后,我和X各自给自己的车保险公司打了电话。 我也给我老公打了电话(当时还没有智能手机,无法照相)。老公第一句话就是“人没事吧?“ 我说“没事“。 他说“没事就好“。 其它的话一概没说也没问。 他没问一句车子怎么样。 我当时觉得暖心。

为什么这次也算生死线上滑行呢? 因为漏油的时候我还敢开车(我当时只想着给路上的车让道)。当时不懂的思想一下“车子爆炸了怎么办?“ ,车里还有両个小孩儿。

每每想起这次车祸我都后怕!想到我的无知会有可能造成何等可怕的后果;也想到若是神不眷顾, 何有今天? 感谢神!

写于220114, -老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撞车太吓人了。还好母子平安。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laopika, 是的!当时只想着迟到了。真的很后怕!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开车最忌讳的就是走神:)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追忆21!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好惊险!
先生的反应很暖心,赞!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gladys, 是的!无知很可怕!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怕,抱抱!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样子是马路杀手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