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执子之爪,与子偕老 (诗,记我和我的猫咪)

(2020-12-30 20:28:33) 下一个



执子之爪,与子偕老

你对我的爱无需言语
不管我在房里的哪一个地方
你都会找到我
你用两只睁大的眼睛看着我
然后跳上来
全身依偎在我的身上
从此你便purrs 声不断
你对我完全信赖

我一边读书
一边抖动着我的双腿
好像摇动篮子里的婴儿
让你体验动态中的舒适悅乐
同时我也感受着你肚皮上散出的温暖
以及你全身压在我的腿上的重量
谁可以拒绝亲蜜的爱?
我无力以拒

我时常摸一摸你头顶
你便立刻用舌头舔着我的手作为回应
我们彼此无语
却安逸和快乐

岁月静好
你我陪伴
我老了
你也老了
有一首诗句是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想说
执子之爪,与子偕老。

2019 H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书香,谢谢你!也祝你新年快乐,风调雨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福气的猫猫啊!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