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堡阎帮

秉老阎之志,习润涛之风。一组黑堡老友为纪念润涛阎而建。誓把自己个儿变成麻辣阎粉,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润涛阎的文学城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blog/1666/
正文

纪念阎先生:七七- 回顾与缅怀 (视频版)

(2021-01-09 09:33:04) 下一个

    ******  yanruntao.org  首发******
 

这是为纪念今天阎先生去世的七七制作的一个生平回顾视频,播放时间约11分钟。

转眼阎先生离开我们已经七个星期了,至此由黑堡老友runtaoyan.org共同策划的七七纪念系列活动告一段落。在这些日子里,我们将生活中的阎润涛逐步地介绍给了读者们,同时网上的润涛阎也已经渐渐为家人和老友们再认识。更值得欣慰的是,通过这些活动,网友博友和家人老友有了互动交流的机会,增进了了解和信任,为继续维护阎先生这个精神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再一次衷心感谢各位朋友对润涛阎基金会The Runtao Project的鼎力支持!大家的踊跃参与让基金会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捐款活动将准时在美东时间今晚12点截止。

YouTube点击链接: 怀念阎润涛先生

此视频有自动高清版,适合在有Wi-Fi的情况下播放。

最佳效果首推从Youtube cast到高清电视播放。如果有Smart TV,也可用TV的Youtube App直接播放。

用YouTube App在iPad或电脑上播放,效果也会很好。

感谢阎夫人和女儿们为视频提供的第一手素材。

感谢润涛阎博客网的博友们精选出来的诗词,警句和定律。

视频构思与制作:少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向死而生 回复 悄悄话 我从2008年开始就在国内通过翻墙阅读老阎的文章,每每感叹世间竟有如此奇人!2018年夏天来美国定居后的几年内,因为没有找工作,闲暇时间较多,读老阎的文章成为我生活中最大的兴趣。2020年11月3日那一天我正式工作了,从此读老阎文章没有以前那么勤快了。直到那年的11月25日,看到有网友在老阎最后一篇文章里的留言,才知道先生已经驾鹤西去了!那时我才真正的认识到“人生苦短”“人生无常”的意思,我心目中希望有一天能与老阎见个面聊聊天的梦想,已经永远不可能实现了!想念润涛先生!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制作者和分享者!同缅怀阎先生。
少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朋友的点赞和留言,阎先生的突然逝去让我们都意识到失去了很多,衷心缅怀他的一生!
三月寒 回复 悄悄话 真挚感人的视频。
24桥 回复 悄悄话 to:不见当初的夜晚
您写得真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制作辛苦,谢谢!
问候他的家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少离,构思和 制作的真好! 最后那个逐波而去的画面太美了! 令人欣慰!简洁的画面,耐人寻味的歌声,完美!感谢你!
lao-fei 回复 悄悄话 老阎小时候受他爷爷的影响太深,所以在他的作品里对社会主义制度、共产党、毛主席和新中国的言词基本上都是贬义的。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阎先生文章感人,人品更感人,阎先生离开文学城,是文学城一个时代的结束,看看现在文学城博客的点击率明显下降了。以前每周热点都要至少8千才能排上,现在5千多就排上了。阎先生和他的博文,是一笔不朽的财富。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阎有这样一群朋友,也是死而无憾了
少不更事2 回复 悄悄话 阎老流芳百世!
不见当初的夜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少离先生,一曲 Time to say good bye, 让断肠人肝肠寸断。

老阎,阎先生,润涛阎,
请一路慢慢走,浪中再回首。

往事如烟,红尘依旧,您的精气神韵,如云似风漂流。
观五洲风云,写世代千秋,笑谈人间事万事,苦与乐,真与假,都是杯中酒。
睹物思人,泪眼又朦胧,不因相知不相逢,漫漫长夜里,您照亮了,几多心路?

问先生,可否再回首?
24桥 回复 悄悄话 老阎,安息吧!怀念你。
这一世 回复 悄悄话 永远怀念您!华人海外最具影响力的人。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阎先生,您永远在读者的心中。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视频让我老泪纵横,阎先生有这么多人为您的去世难过这一生也值了,先生安息!
小玄人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先生曾经带给我们的大智慧,感谢。
blue6albion 回复 悄悄话 老阎的离去是华人精神文化世界的大损失。愿他在天堂一路走好。
Ping_萍萍201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高雅的视频。很好地展示了阎先生的生平。
偶然看到阎先生的“熬鹰”,说于家人听,被赞为最奇特,独特的的故事。
竹林熊猫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智慧超群, 淡泊名利,追求真善美的伟大的人!老阎会被一直铭记的!
竹林熊猫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智慧超群, 淡泊名利,追求真善美的伟大的人!会被一直铭记的!
SharonXu徐 回复 悄悄话 视频做得太好了,令人感动流泪。
valore 回复 悄悄话 老阎是真正的智者,一切在按老阎的预测展开。
玫瑰俏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阎先生是位精神高贵的人,追求生命的意义。阎先生是接近完美的一个人,赢得我们的尊重。那么睿智的人,又是那么善良温厚。我第一次为一位从未见过的人的离去悲伤落泪。
高枫大叶 回复 悄悄话 那些阎先生的文章与观点是一笔珍贵财富
温暖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洋' 的评论 : 说的太好了,每一句话都是我想说的,因为阎先生,海内存知己。阎先生,我们太想您了。
秋日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阎先生安息
看海阔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有幸读到阎先生的文字
阎先生一路好走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深切缅怀阎先生
areYOUsure 回复 悄悄话 感人!
天山冰雪 回复 悄悄话 感人流泪的视频及配乐!深切缅怀我们的人生导师!谢谢分享!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视频,无论内容还是制作都是高质量,老阎德才兼备,是华人的骄傲。如今世事正如他所料的在发展,想必老阎在天之灵一定很欣慰。再次谢谢老阎给世人留下了他那独特的智慧和风趣。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忘记闫先生,缅怀!谢谢分享,视频做得很好,令人释怀!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像这几天有大事件发生的时候特别想知道阎先生又是怎么想的,可是再也读不到他的想法了,悲从中来。
红洋 回复 悄悄话 不敢看这个视频,但还是要看。看,就会流泪;想,就会难过。以前看到那些影视的粉丝,为他们偶像的离世而伤痛,我实在无法理解。可今天,做为阎先生的粉丝,而且以前在CND上有幸曾和他说过话的网友,没想到他的突然离世竟会让我伤痛。阎先生走了,可他却永远的留在我的记忆和回忆里。读了阎先生十几年的文章,受教了十几年。在汹涌的各种政治事件中,是阎先生让我能平静下来,波澜不惊的看世间风云。在我不能辩真伪及看清一些人和事的时候,是先生的文章以及他海量的回复网友的评论,让我透过迷雾看到真相。 有时我真是很惋惜先生的旷世谋略奇才被埋没,但他却说他最欣赏的是那位两千多年前的智者鬼谷子,我明白了,先生的雄韬大略,并不是那些入世之流的人所可以理解的。
我也在油管上做了一个节目,怀念素未谋面的阎润涛先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JkOzAPgN4
Arnold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我也喜欢这一段, 只是太短了
rockymonkey 回复 悄悄话 缅怀阎兄,谢谢黑堡阎粉!
tanjiang10 回复 悄悄话 老阎你的大选预测全对呀,可惜你看不到现在这出大戏了,你安息吧。
碧螺春珍珠奶茶 回复 悄悄话 唉 大家的损失啊。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制作精美动人的视频。老阎是华人世界第一人,这么多人衷心怀念他。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缅怀阎兄。 谢谢分享。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润涛永远活在我心里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伤心落泪,唯有看到老闫在后院和孩子玩,让人开心
视频下载了保存
yingji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再也看不到阎先生的新文作了。He will be forever missed.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