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斤

宅兹中国—在中国当个宅男
正文

欧美为什么要与中国合作治理世界气候问题?

(2020-12-11 23:19:29) 下一个

拜登当选,美国与欧洲不约而同提出与中国在世界气候治理方面进行合作。

首先要说,这种态度总比大家剑拔弩张、互相备战来得好。但是欧美为何突然如此善心洋溢呢?

我猜测,这个举动是为了挽救美元的国际地位。

整个庚子年,美国被新冠病毒整得死去活来,美元地位岌岌可危。美国为了续命,必须不断印美元。但全世界却用越来越怀疑的眼光看待美国经济和美元。

凭什么?你只要印美元,我们就必须供你吃供你喝?你对这个世界的贡献在哪里?你对世界的贡献难道只是印美元吸全世界的血养自己?

美国必须向世界其他国家回答这个问题。

撕掉特朗普这张专损人只利己的丑脸,美国即将换上拜登爷爷慈祥仁爱的脸庞。美国要给世界一个它继续大规模印美元的理由——拯救全世界的气候,拯救全世界的环境,拯救全世界的生态。虽然那只占它印的钱的一小部分,欧美的宣传机器会把这吹得美轮美奂,吹得让人相信,美国人印钞票是为了帮助我们。

所以中国啊,请不要质疑我! 请不要阻碍我!我为什么要印钱?我是为了行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