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中寂静的书屋

倾国花姬蕊香,天赋公子逐狂:蝶蜂花处处,舞歌声长长。
正文

四天三夜漂千里,美女妖姬钢骨心

(2022-06-28 13:40:13) 下一个

夏天媳妇儿和我参加了美国最长的铁人漂流赛,四天三夜,全程超500公里。她主角划艇,我地勤。

全程充满了故事:戏剧,惊险,眼泪,和欢笑。是对耐力,毅力,和心理的极限挑战。大概三分之一的参赛者在第一天的 check point 就被淘汰。

四天三夜高温下的不停强力运动,她就别提了,我在陆上到后来都结近彻底崩溃。

地勤亚力山大,日日夜夜跟着船走:站站的食物,饮料,用具用品,都要按量按时按地精密供应到位。一个差错,全盘泡汤!!!

跟到第三天的晚上,俺体力耗尽,开车赶下站时出现幻觉:路边的草树变成了无尽头的整整齐齐的长墙,连墙上的每块砖我都看的清清楚楚 - NND, 为什么不把树草给俺变成沙滩比基尼美女!

最终咬牙结束全程。但第一次参赛的太太,不仅划完全程,还含笑冲刺,击败了组里多半儿老牌儿参赛者取名小组第三。图象视频为证:

第一天:

清晨出发

太太在最前面的双人艇,带蓝阳帽的是她。

想着下面几天几夜里她将面对的各种意想不到的挑战和惊险,我手里真是捏着把汗!

第二天:考验

Check Point 2: 无掩无遮,骄阳似火!

深夜惊险靠岸:

体力已消耗到极点,脑子里会出现幻觉。

划手们还必需此时尽全力冲过近 6 miles/hour 的激流并急转才能靠岸。

太太在那最后急转点出现 disorientation - 如错过转点,将被激流冲到下流很远都无上岸机会。。。

当时是心都跳出来啦。。。现在看还是惊心!

第三天:

”Keep Paddling“!

第四天:

曙光,划向那朝阳:

胜利 - 难以形容的激动和喜悦!!!

What an advanture;What wonderful memories。怎能想到这 siren 妖姬竟还拥有这样一副铁骨钢心:

(2018 足球世界杯时,意大利地中海边,妞儿喝高了点儿的时候)

服了,但起码一半的苦劳是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