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家 - 大白熊 Ranger 的工作日志

(2022-02-16 06:13:28) 下一个

姓名:Ranger

性别:男

生日:2021年7月11日

体重:70磅 (生长速度每个月10磅,爸爸130磅)

品种:大白熊

职位:保安部部长

特长:颜值 (训练好后会看护小动物)

 

2022年2月6日,今天我要离开我出生的农场,跟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们再见,去新家。那里有重要的工作等着我。

一路上有 Richard 陪我玩,我没哭没闹。

到新家后,四处转转熟悉地形,小溪流水我最喜欢。山上转来转去好像差不多。

2月7日,去看医生,体检,打各种疫苗。医生说我身体健康,可以开始上岗培训了。

回家后,我陆续约见海陆空各界新朋友。

鸭子、大白鹅、加拿大野鹅和大蓝鹭见我就往水里跳或者飞走。

两只黑天鹅好像不太友好,见我就扑腾翅膀,以为我要伤害他们。 我不急于解释我的狗品,日久见狗心。

倒是鸡,我的主要工作就是保护鸡。母鸡们在芦花和棕花两只大公鸡的带领下对我慢慢减少提防。我用余光看他们在我眼皮底下溜达。山上碰到他们,点到为止,保持距离。

我还参加喂鹿,顺便也检查了一下周围环境。

我原来在农场里跟着爸爸妈妈上夜班,到了新家,为了离办公地点近,他们安排我住在Barn里面。这里有我白天打盹的两个床和晚上用的大床。

这里改为上白班,为了让我能晚上倒时差睡好些,还派了Richard 和 Emmerson 陪我。 可是夜里醒来时,他们都不见了。 说好的陪睡,怎么变成了陪睡着呢?

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巡山晨练保持体形。回来后喝水,按摩,吃早饭。之后睡一觉。然后中午和下午全套再来两遍。 为了让山里祸祸我家鸡的坏家伙们知道我上岗了,我尽量在不同地方发广告,留痕迹。

2月9日,自从我改为上白班后,晚上搬到阳台上睡觉了。这样夜里起来隔着窗户能看见人了。

2月11日,我7个月大了。

2月14日,艺不压身,情人节,吃早饭时跟Richard 跳个舞应景。

下午巡湖时给自己抓了条鱼。

跑了半个山头后,想着到僻静处慢慢享用。松嘴放下鱼正稀罕呢,被活活拽走了。不让吃,说是大蓝鹭前两天失嘴掉下来的死鱼不新鲜了。唉,搞不懂也拗不过你们人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