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成长日记:第七周

(2021-06-16 09:27:42) 下一个

成长日记:第七周

我们家地板换成木屑了,比室内草坪容易打扫。

我们特喜欢在落地窗前看湖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把我们的饭盒放在门外引诱我们出门都不感冒。

Richard只好抱起一只鹅出门放在草地上。 这家伙马上就低头吃起来了。

还好,后来想起我们,找回家了。

Richard又抱出去一只,居然还有一只鹅在前边引路,

然后又抱出去一只。他们三只鹅好像很享受外边,?那我们鸭子们也出门吧。

哇塞,外边真好玩,随便跑,随便吃。

他们又来幺蛾子了,认为我们应该去湖里游泳。可是我们就喜欢我们的泳池。Richard没完没了的给我们洗脑。

还单独找我谈话。

我们才不吃那一套呢。 后来他们带我们去湖里的浅水区。

路上走那么快,不知道我们鸭子腿短吗?累死我了。

在水边,Richard 抱起一只鹅就往水里扔。它那大长腿没两下就爬上来了。

耍赖皮,不跟你们玩了, 回家。

之后,Richard每天没完没了的用各种办法让我们下湖,不停地偷袭我们,还专门给我们铺了一条伸进水里的路。。。。

后来他成功了吗?来看我们这周的成长日记吧。 我们七周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老文学读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跟读, 我每周给三家各做一个记录。已经7周了。 欢迎观看我的三个系列
我的成长日记-鸭鹅
我的鸡生
乘风破浪的鸭妈妈 - 番鸭野外带娃记
谢谢
老文学读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wang28' 的评论 : 是, 跟小朋友似的,可爱不不要不要的。
老文学读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fie' 的评论 : 是,我每天跟在她们后边清理。 能发个你家的鸭食袋子的照片吗? 我学一下。谢谢。
elfi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也有七只鸭子,不过没有水塘也没有专门的鸭舍。就是白天在后院,晚上圈起来。鸭子太好养,就是比较脏脏,到处留言,哈哈。鸭子吃的是工厂制的鸭食,超便宜! 有一次袋子没盖严,进了雨水,长蛆虫。Yuck! 不过鸭子都给吃了。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看到鸭子们摇摇摆摆地跑心都被融化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纪录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