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雁在我家鸭子窝里下了个蛋 - 复活节捡到个大雁的蛋

(2021-04-05 07:26:43) 下一个

我家鸭子越长越大,要给它们建个新窝。

3月30日,建好后,我们也把旧房子给它们留下了,看它们更喜欢哪个家。

当晚, 大风。

次日一早,新家被吹落水中,幸好把旧窝留下了,鸭子们有地方待。我们把新窝捞上来,打算先加固一下平台和窝,再把新家放回去。

我家有几只加拿大大雁(也叫加拿大鹅)时不时来我家。我们以为是北归过路大雁,只要它们来我们喂鸭子时也一起喂它们。 结果有几家有点不走了的意思。每天到饭点都来。

我们加固平台和新家的几天里,有一对大雁夫妻对我家鸭子非常没礼貌。只要它们一来,就把鸭子从窝里赶出来, 然后占领整个湖心平台。 一个进屋,一个在外边很警惕的瞭望,任何人不得近前。

4月4日,我们把加固好的新家搬到平台上, 打开鸭子窝,发现大雁在我家鸭子窝里下了个蛋。

复活节快乐!捡蛋日捡到了一个174克重的大雁(加拿大鹅)的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