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丢了一个多月的鹅自己回家了,把原来的组合配起来

(2021-01-25 17:57:06) 下一个

我家的三只鸭子一只翅膀受伤的鹅突然在2020年11月26日感恩节那天走失。 我以为被狼吃了,伤心了好久。 结果不到两个月,那只鹅自己回来了。不知道鸭子的下落, 我们决定先再买三只鸭子陪陪它。1/15号我们去当地一家小农场买鸭子。

以为鸭子好抓吗? 主人和狗费了大劲,我们笑喷了,也只能先带两只回家。一周后通知我们第三只鸭子终于落网了, 我们接回家时,他们见面居然认识。 看三只鸭子开心的样子,我就等着着这一夫两妻生小鸭子了。

我家不光黄鼠狼,还有狐狸和狼。 所以我想养条能护院和小动物的大白熊狗。结果我们去这个农场买鸭子的时候, 那个婆婆说猪比狗能看护小动物,还能杀死蛇, 她正好有4只1个多月的小猪让我选。我没照照片,因为在忙着一边研究猪的面相,一遍脑补以后身边老跟只猪的画面,斗争了一下,决定还是弄条狗吧。

这个是去年夏秋原配的组合,对比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