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像风一样, 喜欢薛之谦的歌, 可有时又觉得他的歌词有些算计的意思。

(2020-11-15 16:23:24) 下一个

年少时, 就是知道学习,理工“直女” 失去多少好时光, 忽略了多少好情感。

歌唱, 无疑是解压的最好手段。 只是我刚学唱, 唱的真是不放松,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些的宝贵建议, 怎么能唱成“潘虹”。人美歌美,何等美好。

 

像风一样 

原唱:薛之谦

词:薛之谦  曲:薛之谦

我等的模样好不具象

用皮肤感受你的流向

你竟然能做到带走阳光

我一味的跟随过了量

像风一样

你靠近云都下降

你卷起千层海浪

我躲也不躲往里闯


你不就 像风一样

侵略时沙沙作响

再宣布恢复晴朗

就好像我们两个没爱过一样

像风一样

触摸时温柔流淌

席卷我所有抵抗

不急着要我投降

你不就像风一样

你离开不声不响

我喜欢这种收场

我也就没什么可骄傲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