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用斧头劈了我的大门】谁是罪魁祸首?(5)

(2024-09-08 18:11:02) 下一个

这劈门事件快翻篇了,一切都大请大白了。

最后,来抓出几个真正的【罪魁祸首】来结个尾吧!

 

第一个【罪魁祸首】是那警报器!毁了我买新湖景房,高价租贵客的美梦!

第二个【罪魁祸首】是那白男洁癖租客,他在搬入前,放了【虫虫炸弹】,想弄干净了全屋,第2天,欢欢喜喜搬入,不料,搬家车停在停车场,先来开门,发现大门被劈开,他是知道有救火队员来过的,后来,我问了救火队员,他说,做完了劈门关警报器的响声后,贯例,会贴一张纸在门上,说明,曾来劈门处理危险。(后来才问请楚的)

男租客知道是救火队劈的门,非犯罪份子,他改变主意,不想搬了,撕了门上的纸,就电我,说门被劈了,我吓得叫了警察报了案,他不想付违约金,就跟着我撒谎,也说可能有犯罪份子来劈门。幸亏4天后,HOA来Email说明原由。。。。。。。。

 

第三个【罪魁祸首】是HOA,服务烂得可得冠军。他们不要收集每户的key,所以紧急时,必须劈门,他们省了人工管key费。还更可恶的是当时他们有派人来,跟救火队处理事故,却懒得通知我(电我,或Email我),害我吓得报了警。过了4天,才懒洋洋的来了封Email告知是救火队劈的门。

第二个【罪魁祸首】隐瞒事实,被我罚了2900元,已解了恨,翻篇!

第三个【罪魁祸首】才是恨得牙痒痒的,没力量对付他们的烂!还得每月付高额condo fee 来养他们。。。。。。。。

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