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用斧头劈了我的门】去警察局消案!(4)

(2024-09-07 16:41:18) 下一个

出了这等倒霉事。

先修漆了大门,换了锁。

再跟那放烟雾【虫虫炸弹】的租客,要了2900元的毁约金+修漆门费。

第3步是:除【犯罪地址】的记录!因为,事发时,俺不知是救火队劈的门,误叫了警察,来立了案,所以,将来,如果,有人要租,或买我的湖景condo,一查底案,乖乖,俺会更倒霉!

所以,消毒,去污名,还我请白记录,非常非常重要啊!

故电了总警局,问如何改案子?

警局说了:1,先付10元手续费。

                 2,把事故说明白。

                 3,附证据(HOA的信,说是消防队砍的门)(立案警察名字,案号码)(劈门的救火队人名,电话。。。。。。。。等等)

                4,出事地址,我房主地址,电话,等他们改了案子情名,会回函证书,寄给我。

 

OK,总算把【贞洁牌坊】找回来了,花了我半天的时间,和满头的冷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