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警察来了】谁用斧头劈了我的门?(1)

(2024-09-05 14:22:24) 下一个

上周末,准备要搬入我的condo的新租客,来电说:快来看,你的condo门被人【劈】开了,没锁,半开着门。。。。。。。。

又说:我的搬家卡车还在停车场,这等暴力的犯罪现场,吓死人,我不要搬入了,请你退押金给我!

我急忙开车到现场,真是恐怖,惨不忍睹,门半开,锁被【劈】开,完全不像小偷要进来偷东西的样子,很像:老公怒气冲天,要劈门进屋,乱砍他老婆和小白脸的狠恨场面!

我马上叫了警察来,立案。碰到了隔壁的邻居,一个白人老头,他说;自从无家可归人中心,搬来附近,很多房东都卖房,租客也搬得很多。

我头被轰的听不下去了,这是我刚买的湖景房,才3个月,我就被挂上犯罪屋,今后,我是难租,也难卖呀!

退了押金,本来好好的房客,和租金,全都飞走了。。。。。。。

夜里,做了几场恶梦,醒来满头冷汗。

漂亮的湖景房,变成了鬼屋,我带工人去修门,漆门,换锁前,都带手套,带口罩,怕屋里有啥毒物,或化学剂伤人。因为,不知是谁幹的呀?

和老公像侦探讨论案子一样,整夜分析又推理,就是不得其解。。。。。。

看多了【刑侦剧】,心理想破案地,问自己很多次:

谁劈了我的大门?

猜:

1,有人和前房客有仇,来情杀,钱杀?

2,附近坏份子,得知这个租屋空了几个月,来搬冰箱,洗衣机的?

3,房客弄的,他觉得不想搬进来了,但要全额押金,故弄破门,找理由要我退他2500元押金?

4,无家可归人每晚来睡觉,突然,发现有租客要搬入,故气的劈门,让房东和房客害怕,他就可已免费继续享住湖景房?

5,隔壁邻居有神精病,不愿有人来住?

每一条都是恶运当头,我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当房东20多年,这是头一回遇上了【凶宅】!

不知如何处理这困境?





用釜头或重器劈砍的。。。。。。。



还有血条在门上。。。。。





门把手也被砍扁了。。。。。。

真实手机照片,上周六刚发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要抢劫吗?幸亏只是出租房,保重!
Yuankai2000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怕了!还好没人入住,博主是在哪个州?现阶段不敢在蓝州买需要远程管理的投资房,就算白玉房也不完全安全。
把酒论思 回复 悄悄话 condo没有保安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