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奇百怪】的房东(3):全美国的房东!

(2024-08-04 13:36:22) 下一个

在美国做了几十年的condo房东,因为,老公只是个会换灯泡的教授,俺单人独打投资租房,都是在condo上转。原因就是【量力而为】啊!

女朋友们都不弄condo来租,说condo fee 太贵,赚的不多,她们的老公都像老朽,泼霸一样,能修能改的高手。她们都买townhouse,或独立屋来租人。

在这多年的房东坚苦奋斗的路上,常有困难,叫天叫地,没人应我,很是难途啊!

 

无意中,在网上发现了个全美房东的网站,几百上千的美国房东,都来互相解决租房的困难。

我就也上场问问题,例如:浴缸有掉瓷咋办?就有别州的房东,在网教我去买啥来涂!

租霸赖我租房咋办?马上别州的房东,就说明如何赶坏蛋。。。。。。。。

 

他们还每年有一次,全美搭邮船同游,在船上可认识多年在网上谈天的房东,面对面的畅谈。

可惜,老公和我的假,都要回国探亲,没时间参加。心里是很想去的!

 

记得,这些美国房东多为大房东,讨论的都是30,50 栋都租房,常讨论什么黒猫挖土机,我都不知道他们说的是啥?

 

现在,有时还去,但次数少了,因为,文学城也有类似的坛,都是老中,写中文,更是顺手和便利!

 

这些全美的房东,有加州,德州,田那西,纽约。。。。等的人。感觉【天下皆友】的好亲切的,谈心全美房东俱乐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bafan1291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是bigger pockets 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