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该看哪个【法】?by laws or VA tenant & landlord law?

(2024-08-21 21:19:39) 下一个

楼上房东不肯付, 他的租客洗碗机漏水, 到我的楼下租房浴室天花板修理费!


我就去他的statefarm保险,申请赔钱350元修理漏的天花板费。

state farm要求我交by laws 给他们参考,我交了,上面也说,楼上房东该付漏水修理费。


等了3个月,昨天,state farm 说我的案子closed了,因为,那个房东说VA tenant and landlords law‘ 注明这漏水修费,该由他的租客的home insurance付,但他的租客没保,所以,他们【都】不必付我的损失。(我活该倒霉,谁叫我买了他楼下的租房!)

 

by laws 并没说该由漏水的租客保险付,该由房东付。(而且他的租客根本没买房保!)

这房东很奸诈,【玩法】来逃付他的漏水修理费。

 

结果很气死人,你说我该如何办呢?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