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奇百怪】的房东(5):比牛排还贵的老鼠药

(2024-08-14 18:07:39) 下一个

自己的住家,和租人的房,常有讨人厌的老鼠骚扰,故特别留意【毒鼠药】的资讯。

10多年前的d-CON,非常有用,像绿豆样的小粒毒鼠药,2元多一大盒,安静乾净的杀鼠,老鼠吃了它,定要喝水,所以,不会死在家里,看不见恶心又臭的鼠尸,鼠们都到外面河里喝水,死在哪儿了。

 

可是,10年前,d-CON突然不卖了,因为很多狗猫也吃它死了,所以,下市了。

但是,如果,你还是想买它,去eBay找,有的卖,开始20美元一盒,是以前的10倍!

 

我和别的房东都买了些,后来,货越少,ebay价越高。

最后,价涨的离谱极了!50元一盒,100元一盒,居然涨到150元一盒!

 

老公打哈哈:“比我吃的牛排还贵啊!”

还笑我:“你也真买的下手哦!”

 

我回嘴:“我最贵的买过50元一盒,每半年掺着和别的老鼠药用!舍不得用!”

老公:“难怪,上次看见死老鼠在车库里,有的老鼠吃【错】了毒鼠药!没死在河边!”

 

别的房东朋友常来电,和我热烈地讨论新出的d-CON, 像肥皂样大,老鼠都不吃,没用!

也打算在eBay买,她说她花200元美金买了3盒,还是抢到的!听了很是恨滴牙痒痒的。。。。。。。。。。。。

 

最近,又见d-CON出新的小粒绿丸,几元一盒,打算再买些试试,希望鼠吃了死在外面,才中我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