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奇百怪】的房客(19):蟑螂幻想症

(2024-08-12 18:26:12) 下一个

一房一厕,包水电的condo,登广告的第二天,就来了一年轻白男,他说他是泳队老师,收入丰厚,信用800多。我马上高兴签约,租他定了!

 

才几天,他来电说,不租了,我可留下1700的押金,第一个月的房租得退他,因为他还没搬进来,不退的话,咱们法院见面!

天上刚掉的馅饼,马上就【发酸发臭】!也太快了吧?

他的原因是;他发现俺的condo,有几只【蟑螂】!

 

这不由的我回想,几天前的细节,我去walkthrough的时候,到处看,并没发现一只蟑螂呀!

 

马上,打电话,问前一任的房客,是否见过蟑螂?他也说没有啊!只偶尔见到几只【蛐蛐】在跳,或死在走道上。

蟑螂和蛐蛐不同,在租房上可退和不能退。

 

后来,我又问最后,清理整个condo的女墨工,她也说;没见到一只蟑螂

 

OK,我+前房客+女工,都没看见一只【蟑螂】!

 

这新房客搞什么鬼?他不要1700的押金,决定不搬进来租房,要退第一个月的租金,否则,告我!

 

我老公说了:”叫他拿出厨房蟑螂的照片来!我看他有病!“

我答:”对了,【蟑螂幻想症】!退他第一月租金吧!咱们跟神经病打官司,划不来!“

 

就这样,我们跟他这辈子没有【租房缘】,就此别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