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奇百怪】的房东(1):恐怖的租约

(2024-07-27 04:08:52) 下一个

在美华人都爱当房东,只要呆上10年以上,都有个出租房来添加收入。

泳池就认识了几个房东,泡热水的时候,除了聊【种菜经】,就是谈【租房经】!

 

有天,当护士的房东问我:“你的租约好用吗?”

我答:“马马虎虎,租约大部分都是为房东写的,别不付租啊!别破坏租房啊!”

 

她说:“我的租约最完美,什么都问的一清二楚!”

我说:“哦!那明天你来泡热水的时候,带你的租约,让我瞧瞧?”

第二天,她带来一本厚厚的租约,我花了20分钟才大略地看完,里面还有几条看不懂的。。。。。。。。。。。

 

最恐怖荒缪的几条说给你听,开开眼界。。。。。。。

 

### 如果,房东在租约中去世,租客会如何?(免费住呗!哈!)

###如果,租客在租约中去世,房东会如何?(认倒霉,收拾善后,再找人租呗!)

###租客的父母和祖父母名字叫啥?(就是他们签了保租客租的约,也不一定会付租的!)

###租客不可装侦察照像机!(门口包裹被偷你活该!房东可能来察房,特不要你知道。哈!)

 

她说;“你要带回家,拷贝几份来用吗?”

我说:”谢了!我跟租客签约只花5分钟,你的租约得花50分钟以上,我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