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奇百怪】的房客(11):没有玻璃的窗子

(2024-07-23 21:33:58) 下一个

又是几年前难忘的租客【怪】经历:

一年轻墨夫妇,无孩子,俩人都在不同饭店,当服务生,小费很高,每月共赚6千多,我的房租(一房一厕condo)才每月1500,还包水电,当然,没问题,他们绝对不会欠租!

 

他们搬进来2个多月后,condo经理和警察都来电找我,原来,他俩当起二房东,每晚,他们的condo,会来20多个【一夜租】客,每人每夜20美元,所以,他俩每晚就可收400多美元,比我,和他俩饭店打工,还多赚几十倍!

 

这些墨客,都是打散工的,有的还非法居留。就来睡个觉,洗个澡每晚。。。。。。

这condo后面是一片树林,又在一楼,故进出方便,【逃警察】也很快捷!

 

我不高兴的把提前解约通知发出,让他俩赶快搬走。走前,他们没欠租,又把房打扫的很乾净,我还退了他俩的一个月压金。一切都相安无事,我也打算再发广告,找新人来续租。。。。。。

 

走之前,我和女儿站在后面是树林的窗边,看看风景,说:这林子真漂亮啊!

突然,一阵风吹来,我和女儿的头髪都飞了起来,奇怪了?窗子是关着的呀!风如何刮得进来?

 

仔细一查看,原来,这窗子,完全没有玻璃,但切割玻璃手法很完美,一点都看不出来,它没玻璃挡风。

 

跑到屋外面一看,吓一跳,窗下的草地里,都是碎玻璃渣子!

 

好狠的一对墨夫妇,看我不再租房给他们,当二房东赚钱了,就来个破坏窗玻璃恶行,修璃费要我花300多,还有,我还没找到新租客时,他们的散租客,可能也会从没玻璃的窗子,进来继续过夜,而且是免费的。。。。。。。。

 

你说;倒不倒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