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ondo manger 说有多烂,就有多烂!

(2024-05-18 16:23:18) 下一个

同一小区,俺多年前,各不同condo,各买了几个unit的公寓,租人赚辛苦钱。

正在卖一2房1厕公寓,上市才2周,就遇到楼上公寓漏水,马上off the market,损失无法计算。

这condo 经理是个40来岁的白女人,高大又强壮,好似西部猛男牛仔,她说她8岁,就跟老爸修房子。

发现漏水第一天,就告诉她,第3天,她才书面通知楼上房东来修,楼上房东又等了2天,才找人来看。所以,耽误了6天,才有人来关注漏水问题。

我每天着急催问怎么了?啥时来看修?她才来了,大力地在浴室天花板,打开了个大洞,很有经验地说:你这是公用水管结头,生锈漏水了,不用耽心,我们associate全包修漆。

害我高兴了几个钟头。

后来,她又告诉我,楼上雇的水电工说是:洗碗机漏水了,所以是那房东的责任付钱修。associate不管!那就是说,她的判断完全错误。

后来,她还说,你那公寓的key,我找不到了,请给我一把copy key,方便以后,进来查!

天啊!保佑俺快卖掉这烂公寓吧!经理烂,楼上房东更烂,拒绝付钱修我的天花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