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恐怖的home depot的卖柜女!

(2024-04-10 18:03:44) 下一个

上周四,我去home depot要些配上面3个被压坏厨柜的资料。不打算换下面柜,所以match很重要!

结果这位中年俄国卖柜女,花了一小时,说给我配了3个。我说:请印出来,我可细看,你帮我配的柜。(其实,我网上已知道了我要的柜。)

她说:你没买,我只能告诉你3柜是1870刀!

我说:那我可从你电脑上,列出来的order资料,手机照相?

她说:不能够!

 

好,第二天,周五,我就去!要真的order3柜。付卡,看她印不印bill给我。

花了3小时,她不同的印了30多张柜的彩照,在我面前晃了一下,不准我拿了细看。

等付了1350刀卡帐,才看到她【配】的我柜!

快气昏过去,她说;她们缺货,所以,她给我order了3种不同公司出品的cabinet with glass door的特别order!

光一家公司的white色,就有8种,她要把3个不同的白色卖给我,铁定运到租家,要退的。

还没离home depot,30分钟后,马上找别的卖柜男,取消order。

谁知,我的信卡还没退款,打电话问,home depot说:要vendor取消才行!周一再说!

我又电问service的人,她说:你等1周,我们Email你,要shipping了,你才可取消,否则,我们就把这3柜,送到你租客家!

我心里在想:周一,要不要把这乱七八糟的故事告诉home depot的经理?那卖柜女该被开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