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婚夜妻子来姨妈,他去买纸,忘拿钱返回,推开门后,却如遭雷击

(2024-04-19 04:37:26) 下一个

我刚一成年就离开了爸妈进城打工了,在外面漂泊了将近五年,这个时候,我攒了将近三十万,在城里贷款买了套房子。

之后,我去工厂找了一份工作,过了小半年,我认识了老婆。后来结婚的时候老婆想要风光盛大的婚礼,而我每个月要还房贷、负担生活开销、给父母赡养费,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

后来老丈人和丈母娘实在看不下去了,便拿出自己的养老钱,让我们在本地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办了婚宴。

婚礼结束后,我和老婆刚准备睡觉时,她来姨妈了。我去买卫生巾和纸,忘拿钱返回,推开门,如遭雷击!

我们的新房里站着一个西装革履,十分体面的男人。老婆告诉我:“他是我的初恋,因为我身体不好,所以他父母不肯接受我。可是他现在放不下我,我也放不下他。”大家说,我该成全他们吗?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