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Redfin金牌agent的精彩对话

(2024-04-14 05:09:23) 下一个

想了解Redfin的买卖agent fee,打了几次电话。

果然,他们派出了金牌agent跟我会谈了1小时,非常地专业,谦虚和气的一位40年房产经验的老白人。他3年卖400栋房的Redfin第二高纪录!

我:你们的政策,卖主该给的fee,如何算?

他:卖主付我们1.5%,付买主agent 2.5%,3%,或不付都可以。不过最低付的我们费得高过5500元。

我:那我也用你们买房,你们得的2.5%,可给我回扣吗?

他:一般不给,但可考量申请0.25%。

我:上周五新的案诉,说什么7月,买卖agent fee政策,会有大改变吗?

他:会!

我:如果卖主不付买主agent fee,谁会带客来看房?卖主也不会因此而降房价吧?不是乱套了吗?

他:新瓶旧酒啦!只是一种换付buyer agent钱的方式改变。

我: 如何改变付?

他:卖主代替付买主agent fee的取消,可不规定地建议real estate closing cost等等开销,由卖主付!就是卖主改一种方式,招来买主的新方式。

我:中国人说【换汤不换药】啦!

他:我也不是很确定,没人知道未来会改变成啥样子?看来什么,再调整商议对付呗!

 

对话结束,我有播开云雾,又有一知半解的迷惑感觉!

再找人问问?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