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体模特”汤加丽,被搜索2亿次,父亲没脸见人!

(2024-01-06 15:56:47) 下一个

说起明星这个职业,在大多数人的心里都是光鲜亮丽的,甚至有不少的小孩子说自己以后的梦想是当明星。

但是说起人体模特这个职业,看法却是褒贬不一,存在很大的争议。

在我国,汤加丽就是这样的一位备受争议的“人体模特”。

其实,汤加丽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在她之后,有不少的女孩都加入了当人体模特这一行列。

充满争议的苏紫紫曾经这样说道:

我做人体模特,的确是生活所迫,不得已而为之。――苏紫紫

当年,一个叫苏紫紫的女孩在网上爆红,她的照片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潮,被无数人收藏。

有人佩服她的勇气,有人觉得她是一个勇者,也有人觉得她为了出名不择手段,甚至没有一点道德的底线。

甚至有人把她的这种行为和芙蓉、凤姐一样看待,觉得她纯粹是为了想火而已。

所以这个女孩自从成名之后就饱受争议,但她为此解释道,自己只是一个艺术的创造者。

还有一位叫张筱雨的模特,也是做这一行的,在爆红之后遭到了很多人的谩骂。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女孩子要去拍这种照片?

用张筱雨自己的话来说:“我相信,人之初,性本善。人们每日想到最多的就是性了,我只是将自己美丽的东西展示出来,包括我身体的每一处值得我骄傲的地方。”这是一种归真。

与她们不同的还是,作为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人体模特汤加丽曾表示十分后悔。

"我无数次地哭,无数次地后悔。"

"如果让我重新去选择,我绝对不会去拍这些照片。"

我们普通人在网上被键盘侠骂了一下都会生气的不行,更何况像汤加丽这样遭受千夫所指的人呢?

更让人绝望的是,当时人们只顾着看她的照片,却没有人听她的解释。

汤加丽表示自己原本是一个很保守的人,至于具体原因,先是说公司的劝说,其次就是为艺术献身。

在2009年,汤加丽的名字登上了百度“十大美女排行榜”。

在这份名单中,可以看到,汤加丽的总搜索量达到了2亿次,每日的被搜索量高达10万次。

那个时候,还没有网红的说法,放到现在差不多等于几百万的大网红了。

但人们不知道的是,作为一个70后,汤加丽其实是很内向的一个女性。

从9岁的时候开始,汤加丽就开始学习体操,后来拿到过安徽省运会的体操金牌。

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之后,她主要参加一些自己热爱的舞蹈表演。

那个时候,很多人都有一个当明星的梦想,汤加丽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拍摄了一组广告,没想到大火。

尝到了甜头之后,公司又要求让她拍摄写真照片,当看到写真的内容的时候,汤加丽是拒绝的,但是她想到这是为艺术献身,就勉强答应了。

这本汤加丽写真集一经推出,就立马爆红。

外界评价她: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汤家丽在写真中展示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东方女性人体的美,而且让我们在欣赏的同时,感受到了心灵的震荡和洗涤。每一个美丽的肢体语言都无时无刻不在给我们诠释人体的奥妙和眩目的美

虽然遭到了很多谩骂,但是汤加丽一直坚持初心,接二连三地出版了全新的写真集。

可是无论怎样她都没办法把那些刺耳的声音当做耳旁风,无论她走到哪里仿佛背后都有人在指指点点。

更令她崩溃的是,父母也将她做的事情视为一种耻辱。

父亲甚至对她的骂道:

"你让我们怎么出门?"

从此她和父亲开始了冷战,好几个月的时间没说过话。

汤加丽的父母更是感到没脸见人,很长一段时间都待在家里,生怕遇到别人的议论。

如今汤加丽已经慢慢的被我们遗忘,不知道她现在是否会后悔呢?(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