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对婚外女人“新鲜感”能维持多久,听听这3个过来男人的自述

(2023-12-20 17:57:46) 下一个

我们都知道婚外情这种感情是不被人们认可的,但是很多的人们为了寻找刺激,还是有很多的人们去尝试,说简单一点就是三个字“新鲜感”。没错大多的的男人找婚外情就是寻找新鲜感,但是这样的新鲜感到底能维持多久呢?这3个过来人男人告诉你实话。

翟先生

我遇到她的时候,她才20多岁,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得我自己也年轻了,但是时间长了以后,发现他和其他的女人没有什么区别,我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和她我是有家室的女人,给不了名分,开始的时候他说什么不再乎,但是时间长了他就让我给他买这买那。可是我和她在一起就是纯粹的为了快乐,根本就不想给他投资,但是在4个月左右,他的本性就露出来了,我对他也就开始厌烦了,之后我就给了他一大笔钱分手费。

康先生

我就是一个出租司机,经常要到处跑,很是辛苦,有一回我拉了一个女的,他是一个人离婚的女人。但是我们很是聊的来。可是我一个跑出租的能有多少钱,他说不再乎,最开始的时候。生活压力太大了,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放松,不图我什么,之后,他总是旁敲侧击让我也离婚,要不就以分手要挟我,我家里有老人,还有正在上学的两个孩子要养,怎么可能离婚呢,我和他在一切也就是为了新鲜,大概的半年左右的时间,我就开始对他厌烦了。

高先生

我在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经理,所以和客户应酬式常有的事情,又一次在喝醉就以后,就和一个女的睡到了一起,我本来说那点钱给他做补偿,但是没有想到她居然想和我在一起,说喜欢我成熟稳重,只要和我在一起行了,不要什么名分,所以放她和我在一起以后,我经常给他买东西,这样也算是对她的一众补偿,大概2个月之后,但是就来我才知道原来她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自己的业务,我和她说了要分手,但是她说不行,反正我想的自己也不吃亏,但是在4.5个月的慢慢的我就开始讨厌她。后来被妻子,带着孩子回娘家了,说不合外面的女人断了联系就不让我见孩子。我当然是想要自己的孩子了,反正对外面的女人也厌烦了,就给了他一笔钱分手了。

所以男人对外面女人的新鲜感,一般情况下是在半年左右,但是大部分的婚外的女人,和你在一起要不就是图你的钱,要不就是想和你要名分,总之没有那个女人愿意平白无故的跟着你。(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