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丈夫出轨不愿净身出户,声称钱比女人重要,小三听后给了他一巴掌

(2023-11-27 17:04:19) 下一个

我觉得我老公像个笑话。嗯,他现在已经成了我的前夫,那我们就把这件事转到几个月前吧。我和老公结婚才两年,两个人都急着谈恋爱。因为感觉好,就直接结婚了。没有感情基础,所以老公出轨我并不意外。哦!说白了,我对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错误有点责任。如果不是凭感觉选择结婚,那我现在也不会面临这个结局。

毕竟我太冲动了,以为这个男人对我好,将来会是个好丈夫。其实他做了一年多的好丈夫,我对他也很满意。但是没有一定感情基础的爱情就像散沙。很容易分手。当我真正发现他和外面的人在一起时,已经太晚了。他冷漠的态度,对家人的不耐烦,早就让我觉得这段婚姻没有办法继续了。于是我主动找他谈,他让他自己买,外面有个女人。尽管我心里很不舒服。我迫不及待地想把他扔到楼下。但不影响。许多本该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有什么权利阻止他?

其实他出轨的时候,我其实很生气,但是没有办法。一个背叛我的男人无法恢复理智。现在他出轨了,他做错了什么,而我们两个却没有孩子。写离婚对我们俩都有好处。自从我们两个决定离婚后,我觉得我丈夫就像一个大笑话。他发现小三其实是一个很强势的人,明知别人有老公,却还要插手别人的婚姻。委婉地说,他告诉我,这是为了自己的幸福而竞争。这是她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她来我家门口挑衅我。不仅我觉得尴尬,连我前夫都觉得尴尬。然而,这样的女人也让我感到敬佩。原因还是我前夫。

当时我们两个讨论离婚的时候,因为房子和车子。我们俩一起买的。分配财产的时候,我觉得他在婚姻中出轨太多,所以没打算。把这些房子给他,让他把房子打扫干净。当时,我们就这些问题吵了一架。我前夫认为就算他出轨,也有权利得到这些东西。但在我这边,我觉得他出轨了,甚至还有脸要钱。真是可耻无耻。我不想就在我们两个争吵的时候放弃我们买的房子或汽车。不管怎样,我不想给渣男机会。像他这样在婚姻中出轨的渣男有什么资格拿到钱?我们先这样说车站,他应该干净利落地出去。反正他自己的工资也不低。为什么要在乎一套房子和一笔钱?

然后有趣的事情发生了。我前夫当着我和女主人的面告诉了我。我不需要女人,所以千千比女人更重要。嗯,看看他说的这些都是什么,就不怕得罪人吗?更别说他的新欢就在他的旁边,说出这样子的话肯定会让人想入非非。什么叫做钱比女人重要,难道说如果以后遇到了什么金钱的问题,就会抛弃他的新欢,也难怪他会为了钱这种问题而和我争个不休。

就在我和小三都沉默的时候,小三突然脾气都上来了,直接就对着我的前夫。扫了一巴掌过去,那画面特别精彩。我都没有想到那个小三居然会这么大胆,直接打了我前夫一巴掌。不过是我,我也会打他,居然说出这样子的话,怎么会让一个女人愿意把自己交给他呢。然后到最后我也懒得纠缠了,我也没让我的前夫精神收获,而是把我们的车货款给了他,但是房子我拿走了。至于他和那个小三后面会怎么样,我已经不关心了,毕竟像他这么丢脸的前夫,我都不愿意承认我和他结过婚。(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