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姐出镜首秀,开场就吃完一碗螺蛳粉,网友:这是出镜还是吃播

(2023-11-26 07:09:36) 下一个

说到金星,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舞蹈家,其次就是特别能说,而且特别敢说。

金星有一档非常著名的脱口秀节目《金星秀》,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停播了。

《金星秀》播出的时候特别火,贡献的金句更是数不胜数。

“心态对了,你就不累了。”

“虽然开着玩笑说出来,但每个玩笑都有三分是真的。”

“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但任何事情都有后路可留。难道不允许别人收回以前说过的话,改变以前做出的决定吗?

“有些人确实已经很有钱了,可还是拿着拉菲兑雪碧和,那不是腔调,那是命苦。”

“所以呢,我觉得老年人跳广场舞好,能防骗。什么电话诈骗啊,什么传销啊,什么保险品推销啊,只要音乐一起,通通给我一边凉快去。”

当然,金星的能说会道远不是出现在《金星秀》里,比如评价网红经济的时候,金星是这样说的:

我觉得任何一种经济方式,网红经济也好它是一阵一阵的,让它自生自灭,给点时间就可以了,都是社会的选择人们的选择。

所以,当“毒舌”的金星也顺应时代潮流加入卖货出镜的行列的时候,广大网友不禁想,在众明星纷纷下海出镜的当下,金星该如脱颖而出?

脱口秀式出镜是能想得到的。

果不其然,在出镜的开场,金星就大喇喇的说:

带货不是看不下去了吗?看你们在这个乱象里,浪费时间,浪费财力,所以金姐帮你们好好挑一挑,选一选。什么缺钱啊,跟钱有什么关系。

除此之外,金星还亲切的将出镜间的观众称为“戚儿”,意思是:

你来了我的出镜间,就相当于来了我家客厅,就是我的客人,我的亲戚,在东北,我们就要管你叫戚儿

一段与众不同的开场白完了之后,金姐也是不走寻常路,出镜前亲自考察产品,也算是非常敬业了。

当然更绝的还是在出镜开始后,金姐更是化身吃播,除了时尚品等不能吃的产品以外,所有能吃的,金姐都亲自上阵。

更让网友佩服的是,出镜里金姐吃东西,可不像李小璐那样只是摆摆样子,金姐可是真吃,而且吃完了。

比如开场不久后金姐推荐的螺蛳粉。

硕大的一碗螺蛳粉,金姐居然吃完了。

金秋十月,怎么能不推荐螃蟹呢?

但金姐的推荐就是与众不同,那就是说完了直接吃,吃之前,还不忘教大家怎么吃。

吃完了螃蟹,金姐又陆续推荐了猕猴桃,百合,羊排、鸡,兰州牛肉面……

金姐不仅全部吃了,而且还能边吃边夸,让小编都看饿了。

除了真吃,小编最佩服的就是这场长达6个小时的出镜,金姐几乎没怎么休息,全程神采奕奕,对产品也是非常熟悉,没有出现大的纰漏。

作为金姐的出镜首秀,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虽然出镜只有400多万人观看,但推荐的商品都是秒光的,让人不禁期待金姐的下一场出镜了。(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