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聪明的美国女儿。。。。。。。。。

(2023-11-24 08:53:25) 下一个

别不信!

俺在社区大学教过烧泰国菜10年,因为刚来美国时,在泰国饭馆打过一年工。所以有点“精通”。

我教5道泰国菜。1,帕泰。2,泰烤肉。3,绿加里。4,酸虾汤。5,芒果糯米饭耶汁甜点。

好笑的是:碰到好多70,80岁的美国老頭来学泰菜。

我好奇问为什么来学啊?

他们都说是女儿付钱,送他们来学泰菜,等女儿回家,有泰菜可吃。他们还不止学泰菜,他们的女儿还帮他们报名法国菜,日本菜,意大利菜,中国菜。所以每天老爸烧不同国的菜。。。。。。。

真没想到美国女儿,如此聪明,很会利用老爸,来满足自己的口福啊!

其中有一位高徒(75岁白人老头),挤眉弄眼地对我说:“老师,你去中国超市,买豆浆时侯,要小心呀!店家常把过期的豆浆,日期改後几天,就可不扔过期的货,好卖也。”

乖乖龙地洞!我当然知道!但没想到他这中国通,这烂事也知道啊!

我有点不好意思,让美国佬知道中国人超市商家的欺诈,乱丢脸的。。。。。。。

这课可不便宜啊!一次3小时,包食包课75美元,这些美国女儿也要大投资,才能享受天天不同国家美食的生活呀!

没看到一个中国老太太老头来学泰国菜,因为他们都比较聪明,想做的话,自己在网上学,再说,他们忙中国广东,湖南,四川,上海菜,还来不及呢!谁会花75美元,还要儿女开车接送来学,真是等100年也等不到哟!

帕泰(泰国炒粉)

泰烤肉

泰加里

酸虾汤

芒果糯米椰汁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