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刻永恒】春风吻上了我的脸

(2023-10-08 20:49:04) 下一个

 

"春风吻上了我的脸"是一首很老很老的流行歌,但到现在,还有大歌星翻唱,可见它的魅力是跨世纪的。下面是5位台湾歌星轮流唱它!

他(她)们各唱有各的味,非常有趣,今天就看看这些人的春风唱,有没有吹出你的“春风感”,别说没有!  他(她)们已很努力了......................

听几句, 你觉得谁唱的最好?

原唱却不是台湾歌星唱的,她好老,是上海歌后!

《春风吻上我的脸》是由姚莉演唱的一首歌,收录于专辑《姚莉电影歌曲精选》中。姚莉(1922年9月3日—2019年7月19日),上海人,民国时期的著名歌手,上海滩七大歌后之一。13岁时因其歌唱才能被周璇和严华赏识而被介绍加入百代唱片公司,从此开始了演唱生涯。

姚莉(原汁原味)

费玉青(特殊唱腔)

 

刘文正(潇洒少年)

蔡琴(老诚厚道)

凤飞飞(娇声艳语)

 

蔡幸娟(年轻,快乐)

 

春风吻上我的脸
词:陈蝶衣 


春风她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说是春眠不觉晓
只有那偷懒人人高眠
春风她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然是春光无限好
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着这春色在人间
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
让春风吹到我身边
轻轻地吻上我的脸
春风她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春天里处处花争艳
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祝你秋天快乐! 让春风吻上你的脸! 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