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嫁给一个非洲黑人是种什么体验?一位29岁女人哭诉:受不了了

(2023-09-02 05:45:08) 下一个

嫁给一个非洲黑人是种什么体验?一位29岁女人哭诉:“太折磨了”

文——阿娇

导语:

很多女人她们都会想嫁给一些外国人,他们觉得嫁给外国人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所以有些女孩她们都会追求异国体验,但是在生活当中很多父母都会反对的,因为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嫁到外国去,毕竟人生路不熟,而且还是在外国,想回趟娘家,真的是很难。

那么对于那些女性朋友们来说,他们为什么会想嫁给一个外国人了?对于一个中国女性来说,她嫁给一个黑人到底是有什么样的体验呢?

我们来看一下这位女人是怎么说的:

01

我叫小曼,今年29岁了,我的老公是一个非洲黑人,我跟他之间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初,他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外教老师,我觉得他非常有魅力,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男人,他在上课的时候,特别的幽默风趣,我被他这种性格给吸引住了,后来我就不断的跟他交流,我觉得他特别的有趣,而且我对外面的世界也特别感兴趣。

毕业之后我就向她表白了,因为我特别喜欢他,他也是欣然的接受我了,毕竟我跟他相处了这么久,两个人都会产生一些感情了,不过他表示,之后他会回到他们的国家,但我觉得无所谓,我也会跟他回去,但是我父母他们特别的反对,反对我跟他在一起,反对我跟他去他们的国家,但是我是一个非常倔强的人,不管他们怎么闹怎么反对,我都坚决跟着他回非洲。

我跟他领了结婚证,结了婚之后就回到了他们的国家,可是在婚后的生活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决定是错误的,在这三年当中,我的生活过得不尽人意,处处充满了委屈。

02

结婚之后,三年当中我从来也没回过家,一趟也没打过电话给他们,因为我怕我的父母会说我会骂我,有一次有机会我想回家去看一下我父母,可是我的老公却跟我说,回去了也会被赶出来了,还不如不回去呢,我突然觉得好像我看错了这个男人。

结婚以来,在非洲生活了三年,很多人都非常羡慕我的生活,能嫁到非洲能跟一个外国人结婚,可是他们并不知道在这生活当中,我对他们的生活习惯还有习俗根本就习惯不了,因为我们两个国家的差距真的太大了。

结婚之后,这个非洲老公,他对我的感觉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反差,结婚之前他对我特别的照顾,不管是什么总会照顾到我的感受,可是结婚之后,他就让我陪着他,不管什么事情,都是他做主,都要听他的话,他也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了。

因为地域相差太大,我对那边水土不服,刚过去的时候,那一年当中我经常生病,可是我的老公,他却没有对我很多的关心。

03

结婚之后我才发现这个男人是个脾气非常暴躁的人,很多人都说一个黑人他们的脾气是比较粗犷了,做事会有些极端,但是我并不以为然,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他们说的真的是有道理。

在这三年的婚姻当中,我受尽了委屈,我才29岁,感觉像是活到了40岁的一样,特别的累,因为在这三年当中我还没怀孕,她总会拿这件事情来说,我说我是个非常不争气的女人,还时不时的对我大吼,突然觉得我嫁过来是一件非常后悔的事情,我觉得这就是一场噩梦,真后悔当初没有听我父母的话,没有听我朋友的话,嫁到这边来。

结语:

一段婚姻当中,如果非得要嫁给一个外国人的话,那么你的内心一定要强大,毕竟两国的差异确实太大了,生活的方式也不一样,而且离着家,又比较远,所以你根本就没有机会回到娘家,如果两个人发生了争执之后,你会觉得特别的委屈,如果你的内心不够强大的话,你怎么可能忍受得了呢?

我们在选择婚姻的时候,也应该得到父母的支持,如果父母不支持你的话,以后的婚姻确实有很多的不方便,特别是对于异国恋来说,毕竟家里才是最温暖的港湾,如果你真的在这段婚姻当中坚持不下去了,那就回家吧,毕竟家里有爱你的父母,有疼你的父母,不管是不是跟你断绝了关系,他们的心中,还是会牵挂着你的。(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