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浙江:一女子意外发现老公住在闺蜜家,一怒砸车:他骗我去外地学习

(2023-08-04 22:04:56) 下一个
女子逛街,意外发现丈夫住在闺蜜家,一怒之下砸车:他骗我说出远门去外地培训学习了!

网络上有这么一句话,男人最好不要太有钱,女人最好不要太悠闲。

这句话的意思是,男人有钱就可能会去外面玩一些什么花样,变得不再老实,而女人如果太有空闲的话,也会产生一些其他想法。

这句话说得还是挺有道理。

近日,浙江,一个女子出门逛街,路过闺蜜家楼下的时候,意外发现,自己老公的车竟然停在这里,她本来就对闺密和自家老公的关系有些怀疑,这下觉得更不对劲了,随后,女子拨打闺蜜和自己老公的电话,闺蜜说在家里做饭呢,而老公说在上海培训学习,后天就回来了。

女子和闺蜜说,你下来楼门口接我一下,我去你家蹭饭。

闺蜜很快挂了电话,却再也没有了音信,女子再打过去,两人都已经关机。

原来老公出差学习培训是假的,实际上他是休年假,12天时间,一直都住在女子闺蜜家。

据网友爆料称,这个女子住在温州,是本地人,女子的闺蜜是安徽人,在温州一个公司上班,女子和闺密曾经在一个群,两个人认识之后相见恨晚,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密,平时经常到对方家里去玩,女子的闺密是一个离婚妇女,目前单身。

要说现在的有些男人真的胆子大,什么样的谎话都敢说,什么事情都敢干。

女子的老公几天前告诉女子,他去上海培训学习,要走12天,自己直接开车去,反正没多远,6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女子是个贤惠的妻子,听说老公要出差学习,赶紧帮他准备好随身的用品,换洗的衣服等等,全部收拾好之后和老公依依不舍告别。

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老公竟然撒了一个谎言。

女子早有预感。

或许是冥冥中自有天意,有些事情如同纸里包不住火。

女子和自己的这个闺蜜分别住在两个不同地区,除了节假日会一起聚一聚,平时也没什么来往,尤其是近一年来左右,女子发现老公和自己的闺密来往有点密切,女人嘛,都有第六感,她本能地觉得老公和闺密之间有一点不正常,三个人都在一起的时候,老公和闺密有点眉来眼去的意思。

女子还半开玩笑地警告过自己的老公,

xx可是一个离婚单身女人,她是我的闺密,你可千万别去招惹她,被人说闲话的话,我可丢不起这个脸。

老公信誓旦旦地回答:

你想哪去了?这不就是因为她是你闺密吗?要不是你的话,我认识她是谁呀?

或许是女人的预感,女子后来和这个闺蜜也就慢慢的淡了,但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担心的事情,确实真的发生了。

这天正好是周末,因为老公也不在家,女子觉得一个人呆在家里没意思,就出来闲逛街,没想到不知不觉到了另一个区域,这个地方正好是闺蜜家的附近。

女子想,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情,很久没有来闺蜜家玩过了,正好顺便过去看看她,没想到找到闺蜜在楼下第一眼,就发现了自己老公的车,刚开始女子还有点懵,又专门绕到车前后看了看车牌,确定是自己家的车。

随后,女子想上楼去找闺密,却被保安拦住了,要求必须有业主出来带路,当她再次拨打闺蜜和老公的电话时,两个人都关机了。

到这个时候,如果女子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话,那她就真的太笨了。

女子一怒之下,动手砸车。

女子当时泪就出来了,拿起石头砸车,有路人赶紧过来劝阻,问女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都怪我!真的是都怪我!

女子一边哭,一边埋怨自己,满腹的悔恨之情。

她说,原本老公和这个闺蜜并不熟,因为这个闺蜜离婚了,单身女人一个人的生活不容易,有时候家里的水龙头坏了,她也换不了,有的时候遇到一些事情,就会向女子求助,女子觉得这个闺蜜有点可怜,每次都派自己的老公去帮忙,没想到帮来帮去变成了现在这种样子。

说起这些事情,女子后悔莫及,她一边砸车,一边哭喊:

完了,我的家完了,我的家散了。

网友提示:一定不要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你的另一半。

更不要给他们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像女子遭遇的这种事情,并不少见。

一位网友称,

有些离了婚的女人,看见别人的老公,就两眼放光,但是那些单纯的老婆们,还喜欢在闺蜜或者朋友面前炫耀自家男人,说自己家男人有多好,这样更会引起别人的觊觎。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在这件事情中,两个女子都是受伤的人,谁都不怪,只能怪这个男人没有底线,他有没有想过自己这样做,对妻子对家庭会造成多么大的影响?

人生有些事情是不能够按下暂停键的,有些路走过了,就再也不能回头,我们可以理解这个女人内心的伤痛和遗憾,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她该何去何从?继续过下去吧?心里有人扎一根刺,如果选择离婚吧?这个家就完了,女人一辈子不就是为了一个幸福的家吗?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