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穿越】只是改几个字

(2023-08-20 00:54:48) 下一个

看了个短视频,很感动。

特在下面略述:

一个中年男瞎子,在公园湖边讨钱,自己写了一纸板,上书:我是瞎子,请帮助我!

很久都没有任何一个行人,丢下一块钱,在他的讨钱罐子里。

突然,来了个可爱的小女孩,看了他的讨钱纸板,摇了摇头。

拿起笔,把纸板的背面,重新写了几行字。并笑着说:意思是一样的,就是换了不同的字而已!

就是这纸板背后的,几行新字。

 

立刻,大改观!

路过的行人,看了纸板,开始丢下很多铜钱,和小钞。显然,行人非常喜欢新纸板的字句,越来越多的行人,愿意帮助这个瞎男子了。

看看,这小女孩,聪明地改写了什么字啊?

 

真有意思啊!新纸板写着:多美好的一天啊!可惜我看不到!

 

还是“老天爷“帮了他一个忙呢!

大家到好天气的公园湖边闲逛,就是要享受这美丽的景致,有人却身在,但看不到它,真是太可惜和遗憾啊!给点钱,补个缺吧!

这个小女孩改的新纸板字句,真让人鼻酸啊!利害的文笔!

 

希望你喜欢我的小故事!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