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见过甄妮本人!(在香港)

(2023-07-02 07:06:05) 下一个

 

看肖庄的粤语歌里的第一首“海上花”,甄妮唱的,让我回忆起一段亲眼见到她的往事。

约20年前,去香港看朋友,在购物中心,花瓶部看见她,个子已好高了,还穿了一双特高的高跟鞋,一脸的混血儿洋娃娃美貌,她用流利的广东话,对售货员说:“叫经理来!”

等经理来了!她马上堆起笑容,跟刚才对售货员的态度大为转变,又是广东话:“我想买这个花瓶,我要打七折,上次你们大经理跟我说过,我要来买任何东西都可打七折的!”

 

在香港,就没有人不认识“甄妮”的,每天她的歌声散发在香港每一个角落,电视台,车上收音机,CD店的最畅销榜的架子上,都是她的性感微笑照片。

 

如此大明星,大歌星如此小气,还在购物中心气势逼人的指责售货员,小经理,图那么一点折扣,真是舞台后面的故事更好看,但不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