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秘的电话.。。。。。。。。。。。

(2023-07-25 13:53:53) 下一个

 

看了无忧写的“天堂的电话号码”,忆起多年前看的美国每周日, 才放一集的鬼异电视影集,其中就有一集,很神奇难忘的。。。。。。。

 

丈夫去世多年的,一美国独居老寡妇,突然,每天午夜12点正,就有电话打进来!

老寡妇第一次,在睡梦中被吵醒,拿起电话,不耐烦,又有点生气的对话筒说:"哈啰!哈啰!"

来电的对方,不发一声,老寡妇再次说:”你是谁呀?为什么半夜来电话吵我?“

对方还是沉默不言,等老寡妇又要开口,电话就挂断了。。。。。。。

 

第二天,又是同样的时间,午夜12点正,对方又播了电话来,不发一言,等老寡妇开口,又把电话挂断。。。。。。

一连2周,夜夜如此,扰人的午夜,神秘电话,惹得老寡妇非常生气,谁在做这缺德的恶作剧呢?邻家调皮小男孩吗?自己是个无儿无女,无亲无戚的老寡妇,平常甚少有电话打来,这是谁呢?谁这么关心她呢?奇怪了?

她的好奇心驱使她,打了个电话给电话公司,把这事狠狠地抱怨了半个钟头,电话公司答应替她,查查是谁?每夜来电骚扰她?

过了几天,电话公司的调查员打了个电话给老寡妇,打不通,就亲自敲门来报告调查结果。

调查员:”您的电话没问题,问题是你的电话线断了在一个地方。。。。。“

老寡妇:”电话线断在哪儿了?


调查员:“一个很老的偏远墓场!”

老寡妇:“线断在哪个墓碑上了?”

 

老寡妇着急地吼道:“唸给我听,电话线断在何人的墓地上?”

调查员:“凯文,斯密诗先生的!好像已去世12年了!”

 

老寡妇泪流满面:“是他!是他!”

调查员不解的说:“是谁啊?你认识他?”

老寡妇不回答。调查员说:“我们明天就有员工,去墓地,把线接起来,你的电话又可通了。”

 

老寡妇忙叫:”别接线,我不要你们修理,接线,听清楚了吗?你可以走了,我很累,要休息了。bye!“

调查员被赶出了门,糊里糊涂地写着客户的奇怪要求,在报告表上。

老寡妇把自己打扮了一番,穿起年轻时的洋装,坐在电话机的桌子前,等到天黑,午夜12点正,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她镇定地拿起话筒:”亲爱的,我正在等你,打电话来呀!我好想念你啊!我最亲爱的老公!“

 

恐怖的故事吧?午夜电话铃声,把一个非常寂寞孤独老寡妇的生活,燃起了一丝希望,等待她最爱的去逝老公,打电话给她!不知道,这次,对方,会不会发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