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来一则惊吓的消息。。。。。。

(2023-06-16 04:11:21) 下一个

朋友刚告诉我:“你知道谁死了?”

“谁?”

“你,我最爱去买外卖的China King的老板。”

“是啊!两州前,我还去买罗卜糕,广州炒面呢!门上一告示:本店永久关门!”

“他得了新冠病毒,很快就没了!”

“啊!”我吃惊得说不出话来!

记得前不久,这50多岁小老头。还对我抱怨:“生意一落千丈,还好有人爱吃广东点心,还可撑着,又怕传染,日子不好过啊!”

他不让客人进门,只是在门口放一桌子,在那儿收信用卡,再递外卖包。

很小心的,还是没逃过这一节鬼门关!

恐佈!

我想吃广东点心,到哪儿去买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